Login

View change log entry

Back

Navigation:  ◀ 82552  82554 ▶ 

Change log entry 82553
Processed by: richwarm (2024-03-24 23:34:23 GMT)
Comment: << review queue entry 76188 - submitted by 'kbaiko' >>
Follow up https://cc-cedict.org/editor/editor.php?log_id=82546&return=ListChanges&handler=ViewLogEntry

to hesitate
>但是林清雪的心里面却是很踌躇,她怕今天这个机会错过了,以后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问苏林了。
>之前他们或许还会因为未知的危险而踌躇,那声惊呼则彻底打消了他们心中的犹豫!所有人都不由得行动了起来,随后,一起踏入了洞穴之中!
>陈牧羽思考了片刻,在他心里,原本一往无前的血祖都踌躇了,那还有什么必要在这个时候去破道呢?
>没有犹豫,没有踌躇,斯特兰奇仿佛听见了他们心里的声音。


to pace back and forth
>就在此时,投影景象再次转换,夜王置身在一座紧闭的寝宫前焦急来回踌躇,里面时而传来产妇的惨叫声
>李青阳和萧罪己等弟子焦急的在医药堂外来回踌躇。
>等厉飞雨离去后,韩立长长吐出一口气,他神色有些疑虑,在原地来回踱步,显得踌躇不定


self-satisfied, usually seen in 踌躇满志
>方卓站在台下,随着宴会厅的投资人们一起重温了2年前的片段,看到画面上出现了一个果决自信、踌躇满志、意气风发的年轻男人。
>环顾四周全是方林的人,但老者却依旧谈笑风生,踌躇满志的侃侃而谈,丝毫没有将这些人放在眼里。
>如果是在遇到领风者之前,以维新者的身份站到这里,他一定会踌躇满志、心潮澎湃地,期待着可以在这个位置上做出一番改天换地的大事业来。
>方卓又与石田佳久聊了几句,或许是正式成为了CEO,他能感觉到这位已经有些踌躇满志,就等着施展拳脚了。
Diff:
- 躇 躇 [chu2] /to hesitate/
+ 躇 躇 [[chu2]] /used in 躊躇|踌躇[chou2chu2]/
- 躊躇 踌躇 [chou2 chu2] /to hesitate/
+ 躊躇 踌躇 [[chou2chu2]] /to hesitate/(literary) to pace back and forth/(literary) self-satisfied/
By MDBG 2024
Privacy and cookies
Help wanted: the CC-CEDICT project is looking for new volunteer editor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