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n

View change log entry

Back

Navigation:  ◀ 82528  82530 ▶ 

Change log entry 82529
Processed by: richwarm (2024-03-23 01:14:42 GMT)
Comment: << review queue entry 76169 - submitted by 'kbaiko' >>
>武鸣微笑道:“龚家主客气了,没想到区区一个拍卖会居然能让龚家主不远万里纡尊降贵来到此地,师尊很意外,所以想请龚家主前去一叙。”

>怪不得,血姬对那位言听计从,怪不得能纡尊降贵称呼他一声主人,看样子那位的精血能给血姬带来的好处有些难以想象。

>拳王沉默了很久,忽然矮了一截,就像是纡尊降贵地在少年面前蹲了下来。

>科波特向星火和善一笑,拉着戈登一拐一拐地进了一楼客厅,压低声音道:“用你脑子想想,贩卖杜萍那种腌臜事,连塔马兰侍卫头领都不愿沾手,连我都是安排小弟的小弟去做的,你觉得一国公主会纡尊降贵?”

>盖亚继续往下说,语气中带上些傲慢,“你的主意也不错,但即便我愿意纡尊降贵,做你的神眷者,只怕你也办不到。”

>“怎样的条件?”夜清远注视着眼前的倾城佳人,忽地嘴角轻轻一勾起来:“尊敬的殿下!我的价值就如此重要,值得你亲自纡尊降贵来此么?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ditor:
本身是棒球迷的旅美作家劉大任也指出,美國資本主義的高度發展,形塑了明星光環,也連帶劃出球迷和球員間的鴻溝。在美國職棒,一個頂級的球星就是一個企業,球星由專屬經紀人、體能訓練員,甚至保鏢們圍繞簇擁著,打完球還得趕場拍廣告、作秀、出席公關活動,連跟隊友相處的時間可能都少的可憐,更別說是「紆尊降貴」,和球迷們搭訕握手了。
Diff:
# + 紆尊降貴 纡尊降贵 [[yu1zun1-jiang4gui4]] /(idiom) to act humbly; to condescend to/
+ 紆尊降貴 纡尊降贵 [[yu1zun1-jiang4gui4]] /(idiom) to show deference to sb of lower status; to condescend; to deign/
By MDBG 2024
Privacy and cookies
Help wanted: the CC-CEDICT project is looking for new volunteer editor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