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n

View change log entry

Back

Navigation:  ◀ 82526  82528 ▶ 

Change log entry 82527
Processed by: richwarm (2024-03-23 00:37:30 GMT)
Comment: << review queue entry 75896 - submitted by 'encn' >>
格斗游戏用语,指在一定时间内输入两个或两个以上方向或攻击键发出的招式。[1](某些必杀技还可以追加,此时就不一定要多个按键或方向)通常讲一个人为达到目的使出了自己最后技能。

在影视、漫画或文学作品中,必杀技是指虚拟角色的强力攻击技能。

小学暑假在家天天玩街头霸王和拳皇(不过游戏手柄不如街机那么好发必杀技

MMA综合格斗必杀技-三角绞,堪称现实版的的“夺命剪刀脚”,这招来源于巴西柔术,也是MMA格斗比赛中的杀招之一。使用双腿封锁对手的颈部、肩部,利用双腿收紧,压迫对手的颈动脉、颈椎,往往再加上双手给予头部的压力,造成对手颈部的严重伤害。

figurative use

领导:要学会去骗客户 给客户画饼 我:真诚才是必杀技 所以被领导骂哭的一天
Diff:
+ 必殺技 必杀技 [[bi4sha1ji4]] /(gaming or wrestling) finishing move; finisher/
By MDBG 2024
Privacy and cookies
Help wanted: the CC-CEDICT project is looking for new volunteer editor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