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n

View change log entry

Back

Navigation:  ◀ 76431  76433 ▶ 

Change log entry 76432
Processed by: richwarm (2022-11-30 10:16:42 GMT)
Comment: << review queue entry 72340 - submitted by 'hanxue' >>
Literally large dye vat. When you are in a dye vat, you will become the color of the dye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ditor:
这个情绪大染缸还颇有劣币驱逐良币的功效,积极上进的情绪会逐渐被消极悲观的情绪所取代。

连年卖血,积弱难返,辽宁足球再次掉级主要源于自身的堕落,但在“假赌黑”传言四起的中国足球大染缸里,江湖险恶也成了加速辽足死亡的帮凶。[...] “假赌黑”等传言已经伴随中国足球多年了,尽管多数都因没有真凭实据而最终定性为“传言”,但它确实像吃饭、睡觉一样时时刻刻影响着中超联赛,辽宁队就生活在这个险恶的大染缸里。

可惜可叹的是,他所处的环境是一个大染缸,官官相护,孤独的反腐者没有同盟,卑鄙的腐败者没有下限。

曾经的李铁无限风光。那时的他,心中所想皆是足球、荣誉与祖国。然而当少年的初心在名利场的大染缸中被不断浸染,现在的李铁,利欲熏心。
Diff:
# 大染缸 大染缸 [da4 ran3 gang1] /Influenced by the environment you are in/
+ 大染缸 大染缸 [da4 ran3 gang1] /big dyeing vat/(fig.) corrupting environment/
By MDBG 2024
Privacy and cookies
Help wanted: the CC-CEDICT project is looking for new volunteer editors!